itrun启动

为了让日子过的更充实一点,决定参加个编程马拉松。

规则非常简单: 目标:连续更新 github 365天。不限项目,不限代码量。

报名及详细链接

为了参与编程马拉松,启动一个新轮子-itrun

项目愿景也很简单,导入一个blueprint格式的api描述,让系统生成一个简单的webapp调用这个api。

例如:导入一个短信发送api的描述blueprint生成一个包含接收号码、短信内容两个输入框的网页,可以实现向目标发送短信。

项目使用 Ruby on Rails 开发(自从工作上用过几次Rails后我这个Pythonista要变质的节奏)。

今日完成内容

  • 初始化项目
  • 使用RSpec替代原有测试框架

    RSpec 是一个遵循BDD(Behaviour Driven Development)的测试框架

  • 添加gem: Capybara 和相关依赖 selenium-webdriver

    Capybara 让我们可以用可读性非常好的代码编写模拟互交代码